专题网站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预备会议

添加时间:2013-10-16 17:11:16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彭静 摄影:王丽 浏览次数:<span

    10月16日下午4时,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西区新教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邬建刚、李畅游、郑俊宝、侯晨曦、任强、李金泉、芒来、王春光、乔彪、高晓英,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王效亮、葛茂悦出席。234名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学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教育规划纲要和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总结经验、谋划发展,号召全体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动员大会。开好这次党代会,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的需要、充分发扬党内民主的需要、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需要,意义重大。
    邬建刚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校7444名党员的重托,希望大家切实肩负起使命,履行好代表职责。听取和审议“两委”工作报告是这次党代会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是指导我校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各位代表要认真审议报告。希望大家认真参加各项议程,积极参与讨论,既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又要实事求是、坚持党性原则,为校党委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好的思路和依据。他强调,这次会议要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各位代表一定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党性、讲原则,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
    邬建刚还就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了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