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添加时间:2013-10-18 20:22:00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彭静 摄影:彭静 张志诚 王丽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下午,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西区新教学楼科技报告厅胜利闭幕。校党政领导邬建刚、李畅游、侯晨曦、任强、李金泉、刘淑芬、芒来、王春光、乔彪、特木尔、高晓英,职业技术学院党政主要领导王效亮、葛茂悦以及大会执行主席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246名代表出席大会。列席人员和邀请人员参加大会。大会由郑俊宝同志主持。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校党委委员和校纪委委员。根据大会选举计票结果,邬建刚、李畅游、郑俊宝、侯晨曦、任强、李金泉、刘淑芬、芒来、王春光、乔彪、王效亮、葛茂悦、李秀良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刘淑芬、郑培亮、樊文斌、靳小平、史晴、张文、包庆丰、铁牛、闫祖威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注重内涵发展  提高办学质量  增强服务能力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大学而奋斗》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大学提供政治保障》工作报告的决议。
    邬建刚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科学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的大会,对于如期实现学校“十二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他指出,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是摆在我们新一届党委和全体师生员工面前的重要任务。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新一届党委决不辜负全体师生员工的信任和重托,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根本地位,全面实施“1134”行动计划,注重内涵发展,提高办学质量,增强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不断开创学校未来发展的新局面。
    他指出,要扎实推进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关于严肃工作纪律整顿工作作风的意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狠抓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在全校上下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大兴求真务实之风。
    他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通过我们共同努力,形成学校推进科学发展的强大合力和生动局面。
    他强调,我们要紧密团结全体共产党员,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西部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摄影:彭静
大会闭幕式
 
摄影:彭静
填写选票
 
摄影:彭静
填写选票
 
摄影:王丽
投票
 
摄影:张志诚
投票
 
摄影:彭静
投票
 
摄影:彭静
投票
 
摄影:王丽
计票
 
摄影:彭静
举手表决
 
摄影:彭静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摄影:彭静
新当选的校党委委员合影
 
摄影:彭静
新当选的校纪委委员合影
摄影:彭静
新老领导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