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网站

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刘淑芬当选纪委书记 郑培亮当选纪委副书记

添加时间:2013-10-21 10:05:00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米继伟 通讯员:党政办公室 安达 摄影:


    10月18日下午,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淑芬主持。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经选举,刘淑芬同志当选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书记,郑培亮同志当选内蒙古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刘淑芬同志讲话。她说,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产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她表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一定要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良、廉洁自律,不辜负组织和全校师生员工的信任,努力开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