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学校暑期社会实践队中标

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

添加时间:2017-06-20 17:16:13 来源:机电院 通讯员:许驭

  6月19日,从自治区团委获悉,机电工程学院“研革命圣地,学红色精神”实践团申报的《基于井冈山红色资源有效整合基础上的青少年研学营项目设计》课题方案,在团中央学校部、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开展的2017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中中标,获得全额资助。这是该团队第二次中标该专项活动并获得全额资助。
  实践队一行16人将于8月1日—9日在井冈山地区按照申报的课题方案,将红色教育与青少年的成长成才有机融合,深化“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效果,以此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5周年、井冈山根据地建立90周年,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王丽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