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校人文院教师汪海玲获评“2018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

添加时间:2019-04-10 17:18:45 来源:人文院

近日,由《公益时报》社发起的“2018年度寻找中国最美社工”活动中,经过自荐、组织推荐、初选、专家评审、终审和网络公示后,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汪海玲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是内蒙古唯一获此殊荣的候选人。

汪海玲致力于社会工作专业的教学、实践工作,培养了10届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生。2015年,她依托专业资源创办呼和浩特市沐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作为民办社工机构,服务中心承担了国家级社会服务项目2项,自治区级社会服务项目3项,市、旗(县区)级项目9项,在开展公益服务方面,组织开展了“11.25世界家暴日”社区公益论坛、内蒙古高校社会工作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工作教育与研究人才走出书本、走出课堂、走向基层、深入实践,探索形成高校与民办服务机构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

责任编辑:王丽 审核人:王忠东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