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校张玉教授入选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家库

添加时间:2014-05-08 09:06:15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通讯员:董清

    5月5日,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下发了《关于公布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师司函[2014]32号),继续教育学院张玉教授入选教育部教师工作司“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专家库,成为农林牧渔类动物科学专业专家。今后将根据需要参加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各项目的评审、检查和评估等工作。
    据悉,今年4月,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4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4﹞5号)要求,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开展了专家库人选遴选工作。经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推荐、专家复核、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公示等环节,遴选确定了来自全国296所学校410人作为专家库人选。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