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校盖志毅教授的宣讲稿

荣获全区“三带三创”工作优秀宣讲稿一等奖

添加时间:2014-05-13 17:14:47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通讯员:刘晓雅

    5月11日上午,全区“三带三创”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宾馆召开,会议通报了命名表彰全区“三带三创”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宣讲稿的决定。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盖志毅教授的宣讲稿《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 全面贯彻8337发展思路》荣获优秀宣讲稿一等奖。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后,盖志毅教授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遴选为宣讲团成员,并以《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统领 全面贯彻8337发展思路》为题在内蒙古临河区、磴口县、集宁区等多个地区进行了宣讲。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根据全区深入开展大学习行动的意见,从2013年开始部署实施了“三带三创”工作,把中心组学习、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基层大讲堂建设这3个主要学习载体有机统筹起来,形成了合力推进理论武装工作的新机制。“三带”即以党委中心组学习带动领导干部思想理论素质提升,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带动“三型”党组织建设,以基层大讲堂建设带动学习型社会建设;“三创”即创建学习型党组织示范基地,创建示范大讲堂,争创学习型典型。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