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校2013届十佳毕业生安宁在北航再展风采

添加时间:2013-11-19 11:59:00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阿布日格

    11月16日,我校十佳毕业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3级硕士研究生安宁在“首届北航研究生校园主持人大赛”折得桂冠,再展农大校友主持风采。
    安宁,中共党员,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09级一本2班学生。2013年3月,她以面试第二、总成绩第一的成绩考取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并享受一等奖学金,实现了自己的“考研梦”。大学四年期间积极上进、刻苦努力,先后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等级考试,并获得公共营养师资格证、普通话一级乙等资格证。工作方面认真负责、恪尽职守,曾当选我校校史展览馆学生解说团团长、校园广播站站长等职务。大一时就获得了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大二时代表学校参加自治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光辉的旗帜”主题演讲比赛再获一等奖、自治区“中华颂”经典诗歌诵读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安宁热爱主持,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展现了较高的组织能力。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这是2013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上组委会给予安宁的颁奖词。在北京初冬的11月,安宁再次以亲切自然的主持风格、良好的心理素质、睿智脱俗的举止谈吐温暖和打动了评委和师生,摘得“首届北航研究生校园主持人大赛”桂冠,为母校和自己争得荣光。
 
2011年7月6日,安宁为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先进事迹报告团进行我校校史讲解。
 
 
2013年11月16日,安宁(左三)获得首届北航研究生校园主持人大赛一等奖后与参赛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