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10年十佳毕业生——阿迪雅

添加时间:2010-07-27 20:21:28 来源:新闻中心

阿迪雅的相关介绍:

    阿迪雅,女,蒙古族,中共党员,是经济管理学院2006级学生。曾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校艺术团团长。
    阿迪雅自入学四年以来,连续四个假期赴呼市金河镇担任大学生返乡挂职副村长,连续3次被评为“优秀大学生返乡挂职副村长”;两次赴鄂尔多斯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担任副队长,分别被评为自治区级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和校级“优秀社会实践队员”,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维多利首届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中被评为“维多利形象专员”和“明星选手”。
    在三届担任学生会干部期间,阿迪雅积极组织学生会成员认真开展各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党、政、工、团各级组织以及校领导布置的各项任务,为学校的全面建设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校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并荣幸被内蒙古新闻综合频道邀请,作为自治区大学生代表为“我最喜爱的十大北疆卫士”颁奖
    荣誉固然可贵,但这个十九岁的小姑娘用自己四年来获得的连续的殊荣,告诉大家什么是无私,什么是责任与坚持!
    2007年,在她策划“12.14”晚会期间,母亲生病住院,为了更好地宣传李莹先进事迹,宏扬郝龙彪英雄集体精神,展示农大人风采,她这件母亲的“小棉袄”自始至终未能去医院探望一次母亲。
    四年,三十多场大型晚会,无数个奔波劳碌的日日夜夜。她总是最早出现在排练场,最后一个离开。无论寒风刺骨,无论酷暑难当,天天能看见她的身影穿梭于西区和东区之间。长期对节目的钻研,教授难度动作及跟排,她的膝盖及身体多处受伤。持续几个月天天都是白天认真上课、中午采购道具、晚上加班排练,长时间的不规律生活,胃疼经常发作。但只要一站在舞台上,她便会擦掉汗水挂着微笑带领团队,继续把无数创意变为舞台上绚丽的色彩奉献给大家。
    她是台前幕后的一面旗帜,她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她的话说,荣誉不是她个人的,她最大的成就感就是为学校带出了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学生骨干队伍!

主要获奖情况:

2006年 7月 在第七届昭君文化节中荣获草原佳丽
2006年11月 获得首届艺坛新星艺术盛典内蒙古第一名;
2007年 3月 代表内蒙古农业大学参加内蒙古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获得第六名
2007年 4月 代表经管院参加第21届“金马杯”文艺汇演,获得三等奖
2008年10月 被评为自治区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志愿者
2009年 5月 被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杰出共青团团员。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