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10年十佳毕业生——李卓

添加时间:2010-08-18 17:43:25 来源:新闻中心


李卓相关介绍:

    李卓,女,汉族,中共党员,曾任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06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一班团支书。
    刚入大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经过一年的考察,李卓于2007年12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一年后转正成为一名党员。
    李卓从大一开始,便担任班级的团支书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班级团日活动,配合班长将班级的各项工作搞好,并带领班级获得了“优良学风班集体”的称号。
    李卓积极参与学院、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曾利用假期时间参加了加拿大圭尔夫大学Douglas Goff教授举办的冰激凌培训课程;曾参加食品院团总支文艺部的工作和校勤工助学中心的工作;曾参加校运会及全区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健美操表演;曾参加校晨雁话剧团的演出及筹备工作。在学校本科教学评估期间,李卓自愿参加了“校园文明监督岗”工作。

主要获奖情况:

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取得四级549分,六级498分的好成绩
连续七学期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学金
获“国家奖学金”一次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
获“国家励志助学金”一次
多次获得校级“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
被评为自治区高校“优秀学生干部”
在“诚信教育活动月”辩论赛中获“优秀辩手”称号
在“梦想燃烧未来”辩论赛中获“最佳辩手”称号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