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10年十佳毕业生——舒金帅

添加时间:2010-08-18 18:29:43 来源:新闻中心

舒金帅相关介绍:

    舒金帅,男,汉族,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2006级观赏园艺班学生,曾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舒金帅来自河北省承德市的一个农村,家境贫寒,但在大学期间各方面表现十分突出,于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努力学习,积极上进,获得了国家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在2006至2008年连续三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期间,舒金帅带领班级同学获得一次校“优良学风标兵班”、一次校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支部”、两次院“优良学风班集体”和两次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称号。在2007至2008年担任社会服务部部长期间,他拓展了农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体系,组织的“爱心助残服务队”获自治区首届青春形象大使——“爱心之星”陈好,并获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在2008至2009年担任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期间,舒金帅组织了各类团日活动、科技创新活动、青年志愿者服务共计40多项,积极协助老师工作,赢得了学院上下的好评。
    2007年,参加第十届“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他的作品《呼和浩特市园林花卉线虫调查与研究》获自治区三等奖;2008年,他参加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作品《乳都青贮饲料开发有限公司》获自治区本科组优秀奖;2009年,指导潘天遵同学创作的《水杨酸处理对甜菜丛根病抗病性的诱导》获得全国三等奖。2009年,他申报的《向日葵农家品种种质资源整合与创新》项目获批为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2008年,舒金帅参加校赴准格尔旗社会实践团的实践活动,出色的完成任务,被评为院社会实践“优秀组织者”和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舒金帅曾组织的“61路公交车爱心服务活动”被评为自治区“优秀团日活动”; 2008年,他组织开展农学院迎新生及军训工作,担任指导员和自习室辅导员。

主要获奖情况:

曾获一次一等奖学金,三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专项奖学金,两次国家一等助学金和一次二等助学金。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和计算机三级网络技术考试。
2006年 被评为“党课优秀学员”
2007年 被评为院级、校级“优秀团干部”
2007年 获自治区第十届“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自治区三等奖
2008年、2009年被评为院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2008年 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
2008年 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08年 获自治区第四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校级三等奖以及自治区本科组“优秀奖”
2009年 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09年 获第六届“挑战杯”课外科技学术作品大赛校级优秀奖
2009年 指导潘天遵同学的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2009年 申报的项目获批为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
2009年 获农学院年度“挑战杯科技创新先进个人”
2009年 获“科技创新获批立项先进个人”
2008年 被评为院社会实践“优秀组织者”、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
2009年 被评为院社会实践“优秀组织者”、校级“优秀挂职副村长”和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2009年 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
2009年 被评为校和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
2010年 被评为校级“优秀毕业生”;
2010年 被评为自治区“优秀毕业生”。
2010年 以总分330分,复试第三名的成绩考取中国农业科学院的研究生。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