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2010年十佳毕业生——乌云塔娜

添加时间:2010-08-18 18:55:50 来源:新闻中心

乌云塔娜相关介绍:

    乌云塔娜,女,蒙古族,中共党员,内蒙古农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06级草业科学(蒙授)一班学生。曾任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三届第一任学生会副主席,生态环境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副主席。
    大学四年里,乌云塔娜在各项考试中均取得优异的成绩,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于2009年10月被推荐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免试研究生。
    2007年、2008年、2009年组织学院艺术团并连续参加了三届 “金马杯”文艺比赛,以群舞《好一片美丽的茉莉花》获得一等奖并捧得“金马杯”,以群舞《如火的青春》、双人舞《同行》获得优秀奖。2008年9月,她组织生态环境学院阿吉奈艺术团舞蹈《茉莉花》参加全区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一等奖。2009年5月,参加了全区“挑战杯”科技创新学术论文比赛,与同学共同撰写的论文《苦买菜治茶工艺》获得自治区优秀奖。
    在学院,她积极地协助学院团总支书记完成各项推优和发展党员工作,做好每年学院的团员推优、学生入党以及转正工作。
虽已被保送为硕士研究生,乌云塔娜仍积极寻求就业机会,加强对社会的了解,并进入了呼和浩特万达国际电影城营运部进行实习,进一步了解了企业运作的模式和规律。

主要获奖情况:

在校期间,共获一等奖学金三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
2007年 4月  参加“金马杯”文艺比赛并捧得“金马杯”
2008年 4月  参加“金马杯”文艺比赛获得优秀奖
2008年 5月  代表我校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啦啦操”比赛获得内蒙古分赛区大学组一等奖
2009年 4月  参加“金马杯”文艺比赛获得优秀奖
2009年 5月  获全区“挑战杯”科技创新学术论文比赛区级优秀奖
2009年10月  被推荐为内蒙古农业大学免试研究生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