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栏

我校师生参加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

添加时间:2014-05-30 18:17:08 来源:兽医学院 曹金山 职业技术学院 高宏伟

 


   5月12日,由中国和土库曼斯坦联合主办的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在北京举行。当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别尔德穆哈梅多夫共同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世界汗血马协会特别大会暨中国马文化节主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李畅游、副校长芒来应邀参加了本次大会。芒来副校长在大会的主题论坛上作了题目为《马与丝绸之路》的学术报告。
   4月29日—5月15日,由我校兽医学院马兽医专业和职业技术学院运动马驯养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师生组成105人的志愿者团队,参与了本次大会的兽医技术与马匹饲养管理服务工作,并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截至目前,我校仍有部分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在北京继续完成汗血马的马房管理、马匹饲养、马匹护理及马匹训练等任务。
学生志愿者进行马匹训练
学生志愿者(前)和马工遛马
学生志愿者清理汗血马马房
我校师生在中国汗血宝马大典举办场地合影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