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农大

兽医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帮助孤寡老人”募捐活动荡漾春日温暖

添加时间:2015-03-26 10:40:35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张德 王宁 康华琪 记者:张猛 刘颖 达日玛

  3月19日至21日,由兽医学院发起的“传承雷锋精神,帮助孤寡老人”爱心募捐活动分别在我校西区公寓楼、东区餐厅、新区公寓楼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将“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践行到日常生活中。   

  点滴爱心汇聚力量汪洋,简单物品满怀热切关怀。往来学生驻足于孤寡老人日常生活剪影的展板、在志愿者的募捐倡议下纷纷参与到活动中。   

几元钱、几本书、几件衣服寄托着浓浓的关切。有些学生更联系到自己的同学,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募捐活动。   

  此次募捐所得将通过河北省“爱在天下”慈善协会送到河北青县的孤寡老人的手中。同学们奉献爱心、传递温暖,给春日的校园增添一抹别样的风采。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