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一行来水建院调研

添加时间:2014-04-16 18:32:51 来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通讯员:杨逸隆

    4月15日上午,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韩菊红一行6人来我校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双方“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相关的人才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实验仪器的配置、教学过程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申请专业认证有利于提高专业教育质量,提升学校竞争力和知名度。2014年全国高校共有137个专业提交了参
加工程教育认证的申请。水利类共有10所高校的四个专业需要认证,我校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将在今年5月份提交专业认证相关材料及认证自评报告,6月中下旬认证专家组到我校进行现场考察认证。
    据了解, 我校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在2012年已通过了认证,是包括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河海大学在内的全国6
所通过专业认证的学校之一。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