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兽医学院举办“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祖国”红歌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1-05-16 14:31:57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记者:庞丽 陈哲) 红歌嘹亮,激情昂扬。515日晚,兽医学院在学院门口举办“唱响主旋律,红歌献祖国”红歌大赛。参赛选手为兽医学院2009级及2010级学生,比赛以班级为单位,以合唱的形式进行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仿佛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兽医学院举办此次红歌大赛意在铭记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同学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怀。选手们热情澎湃的演绎使本次大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为纪念这一特殊的日子,我校各大院系都在开展唱响红歌活动。 红歌赛的火热进行刮起了校园的“红色风”,同学们都将唱响红歌,点燃激情,传递希望。(编辑:焦如月)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