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校友座谈会

添加时间:2011-05-16 15:24:16 来源: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

  新闻中心讯 5月14日下午,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1997级森林工程校友毕业十周年座谈会。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朱守林、院长塔娜及院党委副书记吴玉红、学办负责老师等与1997级森林工程的19名同学共聚一堂。学院院长助理王国忠老师主持座谈会。
  会上,塔娜院长做了讲话,他对学院特色、专业结构、师资力量、本科生与研究生情况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进入校友畅谈阶段,校友们讲述10年来自己各方面的发展情况,和老师老同学们分享他们的个人阅历和内心感受。校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与母校一起在成长,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谆谆教导。会上,气氛活跃,老师们也不断的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10年时光,10年体验,道不尽的万语千言。
  张殿忠老师、厚福祥老师分别向同学们讲述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成长过程,教学经验。探讨学院的发展情况,肯定同学们的工作业绩,继承老森林工程不怕艰险、不怕吃苦的优良传统,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做好事业,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吴玉红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现状以及取得的成绩,还动员他们给学院多提供就业信息。回忆曾经同学们在校园里的点点滴滴,由稚嫩走向成熟,由含苞转向怒放。已退休的张义萍老师还为同学们演唱歌曲,现场气氛温馨,抹不灭的师生情在会议室内久久回荡。
  朱书记讲话,面对这些学生他感到欣慰与自豪。毕业后的十年是一个阶段,同学们建立科学的思维方式,合理的行为方式,继续积累财富,再创辉煌。
  1997级森林工程校友给学院赠送了一块题有“厚德载物”四个字的牌匾,祝愿学院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此次座谈会不仅是增进友谊,更重要的是交流心得,分享同学的喜,分担同学的忧。愿以此为契机,学院与同学们互相成长,互相进步。(编辑:焦如月)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