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学生为孤寡老人献爱心

添加时间:2007-11-20 10:49:00 来源: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

  18日,动物科学与医学学院爱心社成员和部分青年志愿者前往呼和浩特市松山老年公寓,为孤寡老人送去了关心与慰问。
  上午,同学们来到老年公寓宿舍,把自己亲手做的礼物送给老人,并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起来,他们为老人们讲述了自己孩提时的淘气,同时倾听了老人心中的点滴,笑声传遍了老年公寓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句问候、每一个动作都倾注了同学们的关心。在老年公寓,同学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自编的节目,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无不诉说着当代青年的热情与爱心。老人们说:“节目非常好看,看着这群充满活力的孩子,我们觉得非常幸福!”
  期间,同学们还为老人们整理屋子、打热水、倒垃圾、清扫了院子。
  半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却给老人们送去了欢乐。临走时同学们都依依不舍。他们表示,以后还将定期来照顾这些老人,为老人们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责任编辑:李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