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朝伦巴根教授为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2007级学生作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07-10-15 10:22:00 来源: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12日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新生教育活动,朝伦巴根教授为学生作了“漫谈成才磨练中的大学教育”专题讲座。
  朝伦巴根教授在讲座中建议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学习,争做精英,并举例告诉同学们成才过程中需要有所业绩和贡献。他说,老师和同学在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和谐、互动。同学们在互动中要主动参与,积极思维,不断探索,以达到锻炼自己的目的。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做时间的主人。要有强烈的成才欲望、求知欲望,有强烈的专业兴趣,并且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朝伦巴根教授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瑞平主持了报告会。本次讲座是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新生中开展的专题教育活动之一,对促进同学们认真规划四年的大学生活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茂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