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林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成立暨第五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07-10-29 10:32:00 来源:林学院

  26日,林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成立暨第五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表彰大会在校东区礼堂召开。学院和校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包革命和学院院长张秋良共同为林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成立揭牌。周梅副院长和段科德副院长分别宣读了《林学院“挑战杯”竞赛活动组织和奖励办法》、《关于表彰我院第五届“挑战杯”全区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奖作品的决定》。由方亮教授指导,2004级林学汉一班郭金芝同学的《盐碱地改良及造林技术研究》获自治区一等奖;由那平山教授、斯琴毕力格老师指导,2005级林学蒙二班的包那日苏、金文德、淖敏胡、今芝、格更等同学的《开发新型树芽叶菜及工艺芽苗菜研究》和由张薇老师指导,刘莹、刘丽丽同学的《天堂草原——美丽的内蒙古》均获自治区优秀奖。学院为获得自治区一等奖和自治区优秀奖的作品各颁发了2000元和400元奖金。会上,获自治区一等奖作品的作者郭金芝同学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在讲话中要求全院同学提升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到实验室的科研创新活动中来,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实验室这个平台的作用,推动科技创新教育,培养科技创新思维,不断提高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