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内蒙古工作站成立

我校被确定为工作站挂靠单位

添加时间:2014-11-03 12:46:24 来源:学报编辑部

  近日,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内蒙古自治区工作站在北京成立,内蒙古民族大学齐广教授和我校国家一级作家续维国参加了会议,并分别被聘为站长和常务副站长。续维国在会上就我校作为工作站挂靠单位的优势及所具备的条件进行了介绍性发言。
  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成立于1995年,是国家农业部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主办的国家级中央出版社,为“中国核心出版社”。出版社从办学历史和规模、科学研究及影响、人才培养、论著教材出版,特别是“十五”以来在教材和论著出版成绩显著等多方面的优势考虑,争得校方同意,决定将工作站设在我校图书馆,方便日后开展自治区首府工作站的常务工作。
  工作站的成立,将改变区内高校和科研院所涉农牧专业图书及教材出版难的现状,为作者与出版社之间建立了快捷的联系通道,更为我校及内蒙古地区的专家、教授、学者等在出版各类专著等方面提供专业、优质和高效的服务。今后,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将统一拨予书号,工作站具体负责图书的组稿、编审和印刷等全部编辑出版流程,加快出版节奏,提高工作效率,节约相关费用,为服务农牧业科研、生产、教育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