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10名教师当选自治区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

7名教师获自治区科协奖励

添加时间:2014-06-05 10:58:06 来源:科技处 通讯员:王瑞刚

    内蒙古科学技术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于5月28——30日在呼和浩特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内蒙古科协第七届委员会委员155名、常务委员35名、副主席16名。我校塔娜、张少英、于卓、庞保平、闫伟、张和平、吉日木图、李国婧、双全、孟和毕力格等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闫伟、张和平、李国婧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闫伟当选第七届委员会副主席。
    大会表彰了30名“第九届内蒙古自治区青年科技奖获奖者”,我校3名青年教师王玉珍、王丽和高峰获奖;大会授予60名科技工作者“首届内蒙古自治区科技标兵”称号,我校3位教授张和平、红梅和盛晋华获此殊荣。同时,授予101名科技工作者 “第六届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协会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李国婧教授受到表彰。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