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对我校“草原英才”工程进行中期考核评估

添加时间:2014-06-19 16:36:38 来源:人事处 通讯员:屈丰富 摄影:王丽

 
    6月18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吴晓燕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草原英才”工程中期考核评估。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副校长李金泉、芒来,以及人事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干部,我校2010年以来入选“草原英才”工程创新团队负责人和个人出席会议。
    会上,人事处处长赵柏峰就我校落实“草原英才”工程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吴晓燕与郑俊宝共同为我校2013年新入选的8个创新团队和13位个人颁发牌匾和荣誉证书。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历年入选的团队负责人和个人进行了单独谈话,深入到部分创新团队实验室和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了肯定。
    至此,我校共有51人入选“草原英才”工程。其中:培养二类、三类人选37人,刚性、柔性引进人才14人;17个团队入选“草原英才”工程“产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入选的个人和团队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和自治区的经济建设做出了贡献。
 
相关链接:
    我校2013年新入选的创新团队是:
    曹金山带领的“天然药物有效成分的提取工艺及其药理学研究创新人才团队”
    史海滨带领的“北方旱区农业节水技术与环境效应研究创新团队”
    高聚林带领的“玉米高产高效创新人才团队”
    李国婧带领的“旱生植物遗传资源挖掘与利用创新人才团队”
    王喜明带领的“沙生灌木纤维化能源化开发利用技术创新人才团队”
    修长柏带领的“牧区草原畜牧业产业组织体系研究和草原畜牧业理论与实践创新人才团队”
    武佩带领的“草原畜牧业装备智能化技术创新人才团队”
    靳烨带领的“高效绿色肉与肉制品生产和加工关键技术与产业化开发创新人才团队”
    入选的个人是:
    刘大程、吉日木图、闫祖威、闫素梅、张国盛、杨树青、孟和毕力格、屈忠义、段开红、格日勒图、高永。
    另有任长忠、郭丽如两人入选柔性引进人选。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