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双峰驼基因组研究团队”荣获俄罗斯农业部自然科学奖

添加时间:2013-09-30 11:53:42 来源: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通讯员:吉日木图

    9月20日—22日,由俄罗斯国立农业大学莫斯科季米利亚捷夫农学院承办的“莫斯科国际双峰驼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及第二届国际双峰驼学术会议在俄罗斯莫斯科召开。会上,俄罗斯农业部对双峰驼科研和产业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吉日木图教授牵头的“双峰驼基因组研究团队”获得了自然科学奖。
    会议以“保护骆驼与发展骆驼产业”为主题,研讨当前双峰驼生存及产业发展现状、问题与对策。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蒙古国及中国科研院校、企业界的50余人参加,并围绕双峰驼科研与产业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兽医学院哈斯苏荣教授和斯日古楞博士分别做了题为“Comparative Study of Bactrian Camel CYP Gene Family”和“Studies on the Physiological Mechanism of EETs in Bactrian Camel”的学术报告。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吉日木图教授牵头的
“双峰驼基因组研究团队”获得俄罗斯农业部自然科学奖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