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荣获自治区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

添加时间:2013-12-31 17:36:16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近日,自治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2012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文件,我校高丹草系列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项目、双歧杆菌V9的创新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荣获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燕麦吸收利用磷的潜力与磷肥利用效率的提高项目荣获自治区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高丹草系列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应用项目由于卓、马艳红、刘志华等9人主要完成;双歧杆菌V9的创新研究及产业化开发项目由我校张和平带队和内蒙古普泽生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完成;燕麦吸收利用磷的潜力与磷肥利用效率的提高项目由樊明寿、张子义、郑红丽3人主要完成。
    据悉,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此次共授予2项成果自治区自然科学一等奖、5项成果自治区自然科学二等奖、6项成果自治区自然科学三等奖;授予10项成果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5项成果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66项成果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