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喜获2011年度自治区科学技术奖

添加时间:2012-09-08 10:32:09 来源:科技处 通讯员:王俊生

    在我校喜迎60华诞之际,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颁发了“关于2011年度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的文件,我校荣获以下奖励。
    云锦凤教授获得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
    刘廷玺教授获得中青年科学技术创新奖;
    王林和教授主持完成的“臭柏生态学特性研究及造林示范推广”研究成果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
    王瑞刚教授主持完成的“甜高粱秸秆固态发酵乙醇技术及其产业化推广示范”研究成果获得科技进步二等奖;
    盛晋华教授主持完成的“肉苁蓉寄生生物学特性与生长发育调控机制研究”研究成果获得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此外,我校作为完成单位之一,由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公司主持的“农牧交错区奶业现代化生产技术集成与产业化示范”研究成果和由包头市农业技术推广站主持的“高效农业科技示范模式—有机生态型高效种植模式示范及推广”研究成果,分别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和三等奖。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