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

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通过评审

添加时间:2013-05-02 20:18:56 来源: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 通讯员:索兰弟 摄影:张

    近日,经自治区有关专家认真、严格的评审,我校“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通过了自治区“实验室资质认定”复评审,及首次“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的评审,分别获得了“计量认证资格”和“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2个资质证书,具备了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检验数据和结果。
    自1999年首次通过自治区实验室计量认证以来,该中心以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校的科研、教学提供了优质的检测服务,同时也为社会各界提供了食品、饲料、土壤、肥料、水质等方面的检测分析。同时,该中心也是自治区高校中唯一获得 “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的机构。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