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2011年度新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和经费数取得新突破

添加时间:2011-08-24 15:18:00 来源:科技处

    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近日公布的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有64个项目获得资助,获准率达23.44%,总经费3269万元,项目数和经费数均创历年最高水平,列居自治区高校首位。新上项目中按项目类别划分,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地区科学基金54项、青年科学基金5项、国际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
    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得情况与2010年度相比,项目数增加了12项、经费数增加了1728万元、获准率有所提高。
    水建院获得11个项目、771万元,在各学院中列首位;农学院获得11个项目、512万元,列第二位;兽医学院获得8个项目、377万元,列第三位。
    刘廷玺教授申报的“荒漠化地区水文过程及其生态响应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项目经费为290万元,这是继朝伦巴根教授之后,我校又一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的教师。
    我校获得201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教师名单
    么宏强、于卓、马秀枝、马彦华、云兴福、云锦凤、王成杰、王俊国、王海荣、王彩云、王喜明、王雅梅、王耀强、田海清、白玉娥、刘小燕、刘廷玺、刘迎春、刘淑英、刘景辉、刘瑞香、刘霞、孙天松、芒来、闫素梅、张七斤、张凤兰、张文波、张国盛、张明辉、张彩琴、张琴、李仙岳、李畅游、李培锋、杜晨光、杨莲茹、杨银凤、杨燕、陈永福、陈智、孟瑞霞、屈忠义、岳永杰、武佩、武晓东、侯建华、施和平、段立清、赵宝平、赵艳红、赵萌莉、郝丽珍、敖日格乐、格日乐、贾克力、戚春华、曹金山、逯晓萍、董同力嘎、靳烨、裴国霞、樊明寿、魏占民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