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创新科技,缔造未来”校园科技节开幕

添加时间:2012-05-31 17:20:27 来源:新闻中心 文字:彭静

  5月30日上午,我校“创新科技,缔造未来”校园科技节在东区主楼广场开幕。李金泉副校长及科技处、团委有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李金泉副校长宣布校园科技节开幕,并同与会领导一起为活动剪彩。
  科技处副处长王俊生在致辞中表示校园科技节的举办为我校学子搭建了展示自己聪明才智的良好平台,鼓励同学们以睿智的科学思维和敏锐的科学眼光,积极地实践,大胆的想象,勇敢的创造,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2010级学生代表赵丹宣读了校园科技节倡议书。另外,学生干部还向同学们分发了科技节宣传单,进一步传播科技节主题,倡导大家踊跃参与。
  校园科技节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展学生素质,服务青年成才,以各类学术科技、文化活动为载体,活跃校园学术气氛,增强科技意识,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全面促进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本次科技节为期一个月,还将陆续开展 “科技知识竞赛”、“科技创作展览”、“科技海报设计展览”、“科教影片展播”、“科技节颁奖晚会暨科技节闭幕式”等活动。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