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李畅游校长会见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Diane M. Beckles副教授

添加时间:2010-11-24 18:25:55 来源:新闻中心

    11月12日上午,李畅游校长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了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Diane M. Beckles副教授。李畅游校长对Diane M. Beckles副教授来我校讲学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Diane M. Beckles副教授介绍了戴维斯分校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项目情况。宾主就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商谈。
    Diane M. Beckles副教授1998年获英国剑桥大学博士学位,现为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副教授、植物生物化学科学家,主要致力于“代谢的生物化学、生理生态和遗传机制的研究”。Diane M. Beckles副教授来我校为2008级观赏园艺专业《园艺植物育种学》课程进行为期两周的英语授课。
    校外事办、中加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