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张和平教授被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添加时间:2011-05-27 10:00:42 来源: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讯331下午,全区人才工作会议在自治区党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胡春华、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我校张和平教授被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授予“草原英才”荣誉称号。首批获得“草原英才”称号的其他学者还有“长江学者”李光鹏,“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王亚雄、郭明若、周俭、许海华、栗世芳,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李梅。
“草原英才”工程紧紧围绕区内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趋势,根据各重点行业、重大项目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学科建设、技术开发、自主创业的迫切需求,用5年左右时间有计划、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引进、培养一批事业发展急需的高层次创新人才。
 
全区人才工作会议会场
张和平教授(前排中)被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授予“草原英才”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