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添加时间:2009-11-30 14:15:40 来源:新闻中心

    11月25至26日,我校科技创新团队答辩会在图书馆书仲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李畅游、陈智、包赛音、王林和、侯先志、李金泉出席答辩会。科技创新团队答辩会的举行标志着我校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正式启动。

    答辩会上,乳品生物技术等27个科技创新团队参加了答辩。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校级创新团队由个人申报、学院组织推荐、学校论证审批。校级创新团队分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和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培育)两个层次设立,学校在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创新团队大力支持。校级创新团队和校级创新团队(培育)资助周期为三年,每个团队资助前期启动经费60万元和30万元,学校将根据团队研究进展和年度考核情况,拿出专项经费对业绩突出的团队实行后补助计划。

    此次答辩会对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和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培育)申报的基本条件如首席专家、团队整体、依托平台和基地及考核指标等方面均提出了严格要求。

    启动学校科技创新团队培育计划,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内蒙古农业大学领导班子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整改落实方案》和11月3日校长办公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我校的科研实力,全面提升我校科学研究水平。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