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内蒙古植物生理学会成立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09-10-19 13:58:17 来源:新闻中心

    4月29日上午,内蒙古植物生理学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图书馆书缘会议室召开。中国植物生理学会秘书长何祖华、副秘书长郁萌萌、自治区科协学会部部长肖飞、我校副校长李金泉及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自治区科协学会部部长肖飞、中国植物生理学秘书长何祖华、副校长李金泉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对内蒙古植物生理学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学会的成立为我区植物生理学教学、教育、科研合作与交流及发挥其农林业生产基础作用提供了平台。
    大会选举产生了内蒙古植物生理学会第一届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副理事长、理事长,并表决通过了《内蒙古植物生理学会章程》。会上,当选的第一届理事长、我校张少英教授作了讲话,提出了学会今后的主要任务与发展方向。
    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林业科学研究院、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甜菜制糖工业研究所、呼和浩特市园林科研所、呼和浩特市职业学院、包头师范学院、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会员代表出席了大会。中国植物生理学会、上海市、广东省、江苏省、山东省植物生理学会、云南省植物学会植物生理学分会、内蒙古植物学会、遗传学会、生物工程学会对大会的召开发来贺信。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