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包赛音同志在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上作辅导报告

添加时间:2009-10-21 18:33:41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8日下午,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骨干人员培训班继续进行集中培训,由校巡视员包赛音同志作题为《深入理解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专题辅导报告。校党政领导李畅游、郑俊宝、李金泉、侯晨曦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校纪委书记陈智同志主持。
    包赛音同志从什么是科学发展观、为什么要提出科学发展观并且在全党范围内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怎么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三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和实践问题。他说,科学发展观的提出,是我们党历史上又一次思想解放的结果,是关于发展问题上的一次思想解放。科学发展观不是不要发展,而是怎样发展,它具有实践性、科学性、群众性、开放性的特点。包赛音同志结合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现状、21世纪面临的六大挑战以及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深刻阐释了科学发展观提出的理论和实践基础。并强调要以研究问题为主线,认真细致搞好这次学习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