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会

添加时间:2009-10-26 15:05:06 来源:新闻中心

    3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会,听取各方面对于我校即将开展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纪委书记陈智、副校长侯先志出席调研会。
    调研会上,云荣布扎木苏强调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特别是当前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高等学校面临的严峻挑战和考验。指出学校要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选准目标,不走过场,认真研究和解决学校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与会同志纷纷发言,就如何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解决关系学校生存发展的许多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各民主党派代表、离退休老同志和各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