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党委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会

添加时间:2009-10-26 15:06:02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3月12日上午,校党委在职业技术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会,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纪委书记陈智,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职业技术学院院领导及全体环节干部参加调研会,调研会由校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主持。
    会上,职业技术学院葛茂悦院长汇报了学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抓好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说,今后的几年是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做出的战略部署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时期,是学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关键时期,应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共建实训基地为抓手,科学规划、建设新园区,在建产业、重管理、上水平、出产品、出品牌上下功夫;优化教学资源,全面提高科研水平和基地的科技含量,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紧紧抓住专业、课程、师资、管理、实训条件、校园文化等要素,加强内涵建设,努力把学院建成具有鲜明地区特点、民族特色和专业优势的全国一流的高职高专院校。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及环节干部在会上发言,就学院的整体教学工作、系部教学工作、总务后勤工作、文科类专业建设工作、少数民族预科班教育工作等方面作了阐述。
    云荣布扎木苏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在于树立科学发展观,找到解决学院科学发展的途径、办法、措施等问题。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纳入到干部培训、职工教育中,将其转换成先进的办学理念、工作思路和改革措施,并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他要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要召开不同层次的会议,研究和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研究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及解决问题的方法,在用科学发展武装师生员工头脑、推动实际工作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赵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