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报答辩会在我校举行

添加时间:2007-11-26 15:58:00 来源:科技处

  23日上午,2007年中国农业大学—内蒙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申报答辩会在我校东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两校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农业大学孙其信副校长和我校李金泉副校长主持,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龚元石、科技处副处长苏洲等出席了会议。两校的11名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2007年两校科研合作基金指南的六个研究方向,有6位申请者进行了答辩。通过答辩、专家评议和投票,评审出绒山羊皮肤毛囊相关功能基因的发现及其网络构建、内蒙古干旱荒漠区特有资源植物抗逆相关基因克隆与利用、基于产业化的马铃薯养分资源管理和耐旱种质创新、奶牛乳腺炎发病机理及诊断新技术的研究等4个方向的课题作为2007年两校科研合作基金项目给予资助。

责任编辑:米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