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专家对我校

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筹备进行初审

添加时间:2015-01-13 20:27:43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 通讯员:佛力 赵婧 摄影:赵婧

  1月13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ND项目负责人贾颖、党媛一行来校,对我校HND筹备工作进行初审。
  上午,专家组召开初审会,李畅游校长出席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引进国外优质资源发展战略。侯晨曦副书记、王春光副校长分别从招生就业和教学管理方面对我校HND的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另外,校长助理修长柏对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情况进行了阐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赵萌莉对学院教学开展情况以及我校申报HND基本情况作了说明。
  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HND项目负责人贾颖、党媛分别对HND在全国开展的情况和项目管理及审核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我校项目筹备工作给与了肯定。会后,专家还初审考察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教学设施、图书馆外语图书资源、计算机机房配备等。
  HND项目是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在英国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文化委员会(BC)、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引入中国的。此项目成功引进后,将为我校广大考生提供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并为学生和家长节省昂贵的留学费用。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