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育部留学基金委专家来校进行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调研

添加时间:2015-03-20 09:34:22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王丽 记者:赵文铨 通讯员: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 佛力

  3月18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曹士海、亚非事务部副主任李昕、亚非事务部项目主管王哲、来华事务部项目主管司浩然等一行4人来访我校,进行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调研。王春光副校长在书仲会议室会见了曹士海一行。
  会上,王春光向曹士海一行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以及公派留学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与独联体国家的学校及相关组织之间的国际交流情况。曹士海一行为我校和内蒙古工业大学的学生和教师代表作了留学基金委公派出国留学和独联体国家互换奖学金项目政策解读,还就广大师生所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现场解答。
  教务处、研究生院、外事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