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开学 秩序井然

添加时间:2015-03-09 10:32:32 来源:新闻中心 教务处孙境 学生处郭政文 饮食中心李立峰

  今天,我校学生迎来了春季开学的第一天,伴着和煦的阳光和轻拂的春风,走进了知识的殿堂。
  为确保开学保障工作扎实有效,全校教师于3月6日正式上班,部分单位还利用假期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
  3月4日下午,李畅游校长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强调各单位要重视制度建设,以制度促进教学科研发展,以制度约束师生行为,完善学生事务管理。
  寒假期间,教务处完成了对教学设备的安装及调试(单机运行)工作,基本满足上课需求。3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会,从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建设与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新学期各校区教学运行与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也在当日召开,会议对各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公寓中心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切实提升学生教育管理智慧,并运用到为学生服务中,以服务促管理,努力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饮食中心在放假前对各校区食堂的水、电、暖、天然气、食品加工及其他设施设备全部进行了安全检查,对查出的设备问题利用假期进行了维修,现已全部正常运行。同时,整个寒假期间全力筹备新校区食堂开餐工作,天然气试通气、餐饮许可证办理、人员招聘培训、增加花色品种、餐厅打扫卫生等等,事无巨细的各项准备工作目前基本完毕,保障学生新校区上课后能够正常用餐。
  据了解,各学院督导员已开始进行教学质量监督、评价;辅导员和班主任陆续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学生公寓将针对跨校区上课的学生开展交通安全教育;饮食中心继续排查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处理。学校各职能处室教职员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职,以新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责任编辑:彭静 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