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评选表彰第二届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

添加时间:2013-09-09 00:44:52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王丽 通讯员:教务处 李东红

    为表彰在教学工作第一线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进一步确立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在第29个教师节前夕,我校组织开展了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的评选和表彰工作。
    经各学院(部)初评和推荐,学校组织评审专家,通过听课、评课、召开师生座谈会等形式对申报人的教学水平、教学效果以及研究成果进行综合评价,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报者进行评选。最终,金凤、王纯洁、李冰玉、敖特根巴雅尔、孙景琦、郝拉柱等6名教师被评为学校第二届“教学名师”,李为萍、董佳宇、高爱武、格根图、白云莉、倪小钢、韩冰、白薇、段兴华、王莉、陈金凤、丁立军、青春、栗丽萍、艾云辉、王玉珍、张明辉等17位教师被评为学校第二届“教坛新秀”。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的获得者将分别获得每人10000元和5000元的奖励。
    开展教学名师和教坛新秀评选表彰活动是我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广大教师加强师德修养的有效方式,也是提升教学能力、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该活动自2012年开始,严格按评选条件和指标体系进行评选,坚持标准,宁缺勿滥,保证了评选质量。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