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聘请马学恩等6位同志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

添加时间:2013-11-18 12:17:00 来源:研究生院 通讯员:闫素梅 摄影:曲竞优

    为了加强研究生课程教学和培养环节的管理与监控,完善研究生培养质量监控体系,根据《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条例》,结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校聘请马学恩、朱生玉、王立群、白淑兰、赵世杰、郑宏奎等6位同志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九会议室举行聘任仪式,李金泉副校长为督导员颁发了聘书。
    马学恩教授代表受聘督导员发言。他说,感谢学校和研究生院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关心,当我们从学校领导手中接过聘任书时,感到的不光是一种荣耀,更感到了发展研究生教育教学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
    李金泉在聘任仪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感谢受聘督导员对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对我校研究生教育全过程的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估、指导,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管理部门提供咨询和决策服务。他相信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工作对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各学院有关负责人和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马学恩(左二)、朱生玉(左三)、王立群(左一)、白淑兰(右三)、
赵世杰(右二)、郑宏奎(右一)等6位同志被聘任为研究生教育教学督导员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