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成立社会工作服务站

添加时间:2013-12-20 15:58:56 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通讯员:汪海玲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年”活动精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结合教学工作实际,成立了青苗社会工作服务站。12月19日下午,学院在东区主楼302教室举行了“社会工作服务站揭牌仪式暨专业实习汇报会”。王春光副校长出席并听取了2010级社会工作专业课程实习汇报。学院负责人和社会学系教师、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服务站的全体学生进行了宣誓,表演了手语操《感恩一切》。学生代表从服务站的组建、呼市敬老院实习、社工慈善义卖、方舟启智康复服务中心实习、社区地铁修建预案问卷调查等方面进行了实习汇报。王春光佩带着象征服务站“关爱、希望、和谐、成长”的绿丝带,与同学们共同分享了实习中的收获与感受,并针对实习中发现的问题与参会人员交流了看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社会工作是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三个本科专业之一。青苗社会工作服务站的成立,将在促进学生专业成长、发挥社会工作专业社会服务功能、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社会工作服务站全体学生宣誓
 
 
学生代表介绍服务站组建情况
 
 
学生代表作社会工作专业课程实习汇报
 
 
服务站学生表演手语操《感恩一切》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