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2014年自治区级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再创佳绩

添加时间:2014-09-29 16:13:30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4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4〕58号)获悉,由我校教务处组织推报的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再创佳绩。其中,2个教学团队被评为自治区级教学团队、3个专业被评为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6门课程被评为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多年来,学校始终秉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办学工作的核心,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不断深化教学改革,通过自治区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及评审工作的开展,极大地推进了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了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使“质量工程”建设项目获自治区级立项建设数逐年递增。截至目前,我校共有自治区级教学团队16个,自治区级精品课程78门,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3个。
    据了解,自治区教育厅将对立项建设的自治区级精品课程、重点建设专业和教学团队等自治区级质量工程项目予以经费资助,并适时进行检查验收。各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要认真总结“质量工程”建设实施以来的经验,继续加大建设力度,提升项目成果示范效应,保证质量工程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获得新成效。

我校2014年自治区级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电工电子系列课程教学团队

李海军

自治区级教学团队

森林资源经营管理教学团队

 

自治区级教学团队

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

农业水利工程

史海滨

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

园艺技术

葛茂悦

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

森林生态学

高润宏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汽车保险与理赔

陈松利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电气控制技术

李海军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交通工程学

刘树民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市场营销学

吴光宇

自治区级精品课程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