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组织本科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教学管理业务培训

添加时间:2012-10-25 17:40:06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摄影:田军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我校学分制教学管理工作,推进教务管理的信息化和规范化,保障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顺利运行,教务处于10月22日至24日组织了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使用及教学管理业务培训工作,教务处处长、全体分管教学院长(主任)、本科教学秘书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刘曙光老师应邀担任主讲。
    本次培训分为教学秘书培训和分管教学院长(主任)培训两个环节,其中22日至24日为教学秘书的培训,主要掌握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各功能模块的使用与具体操作流程。24日当天为分管教学院长(主任)的培训,主要了解熟悉新系统的框架结构及功能模块,研讨审定201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及近期有关教学工作。王春光副校长出席并讲话。
    培训会上,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听讲和演练,对新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及教学管理相关知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并就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培训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对新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流程提出了建议。教务处将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组织相关教学管理人员进行新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和教学管理业务培训,确保我校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正常高效运行。

王春光副校长(左)在培训会上讲话
 

认真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