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2012年自治区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再结硕果

添加时间:2012-11-01 09:32:52 来源:教务处 通讯员:王治国

    近日,从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2年高等教育质量工程系列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内教高函〔2012〕53号)获悉,我校教务处组织推报的质量工程系列项目再结硕果。数据结构、动物生理学、生物统计附试验设计、电工技术、普通化学、数据库应用、综合英语等7门本科课程荣获自治区级精品课程荣誉称号;高等数学教学团队、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农业水利工程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等3个本科教学团队荣获自治区级教学团队;森林工程、园林、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3个本科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1个高职专业,荣获自治区级品牌专业。
    自治区教育厅将对立项建设的自治区级精品课程、品牌专业和教学团队予以经费资助,并适时进行检查验收。各项目所在学院、负责人要认真总结“质量工程”实施以来的经验,继续加大建设力度,保证质量工程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过自治区级教学质量工程申报及评审工作,极大地推进了我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提高了我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