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出席林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添加时间:2012-11-22 22:29:24 来源:新闻中心 记者:赵琛琛 张金进 摄影:刘晏宁 王撼

    11月21日下午,林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暨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学院31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以及教务处、工会等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启动仪式。校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和林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学院院长铁牛解读了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组织管理,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林学院党委书记秦富仓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教学督查组的决定,即聘请袁秀英为教学督查组组长,方亮、韩艳洁为教学督查组成员。教学督查组将通过随堂听课、组织调研、检查教学运行情况等方式,对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向学院及全体教师反馈。教务处处长杜健民在讲话中希望林学院在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中,以培养人才为出发点,抓好专业建设,发挥创新精神,提高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全心全意教育学生,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为教学督查组成员颁发了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林学院20位教师参加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以及我校“1134”行动计划,推动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创新,引领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林学院围绕“以工程带动发展,以品牌促进发展”主题,将相继实施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科研水平提升工程、学科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基础条件改善等六大工程建设。此次率先启动了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内容涵盖期中教学检查、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教学观摩、教学研讨会、考试制度改革、本科专业双语教学调研及师生座谈会等。

林学院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郑俊宝为教学督查组成员颁发聘书
 
 
林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会场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