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内蒙古民族大学刘宗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教学管理工作经验

添加时间:2013-04-08 18:23:05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安达 摄影:彭静

    4月8日上午,内蒙古民族大学副校长刘宗瑞、教务处处长任军来我校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交流会由校党委书记特木尔主持,王春光副校长,教务处、党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特木尔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内蒙古民族大学刘宗瑞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和“教学质量管理年”启动的情况。刘宗瑞副校长一行详细介绍了内蒙古民族大学近年来开展的“教学质量年”活动,以及教学管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双方就示范课程建设、公共课程改革、实践教学管理、二级单位教学质量考核、教师技能大赛、蒙汉双语教育、民族预科生教育管理和学生诚信考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