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学质量管理年有关工作

添加时间:2013-04-10 23:44:21 来源:党政办 通讯员:路冠军

    4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教学质量管理年有关工作。校党政领导特木尔、李畅游、李金泉、侯晨曦、芒来、王春光出席会议,教务处等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畅游校长主持。
    会议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围绕教学质量管理年开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畅游指出,目前,我们仍处于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理清思路的阶段,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经常深入基层,完善工作方案,加强组织动员,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参与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特木尔强调,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是学校工作永恒的主题,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切实明确教学质量管理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振奋精神,持续推动。
    会议要求,教务处要统筹协调有关部门,紧抓机遇,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在认真总结相关实践经验的基础上,充实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年的具体实施方案,在培养方案修订、教学条件建设、教师能力提升、公共课程改革、实践育人环节、学生日常管理、业务经费管理等方面狠抓落实。

责任编辑:彭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