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合作办学

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添加时间:2013-04-18 19:50:00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通讯员:张烨炜 摄影:吕超

    4月17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治区教育厅厅长李东升,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部主任James Hawrylenko先生,我校党委书记特木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效亮、院长葛茂悦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上,葛茂悦和James Hawrylenko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两校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
    特木尔在签字仪式上讲话。他说,两校签署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对我校高职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职业技术学院在办学理念、管理经验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等方面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开展全面、深入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办学活力,推动我校高职教育再上新台阶。
   James Hawrylenko先生代表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也对两校的合作办学与发展充满信心。
    李东升在讲话中指出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将来也会是一个自治区与加拿大合作办学的良好平台。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拓宽领域,深化合作,推动发展。
    2011年12月,李东升亲自带队到加拿大进行访问调研,我校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对于两校合作办学,教育厅高度重视,大力推动。两校多次互访探讨合作办学事宜,James Hawrylenko先生也曾专程到学校进行交流协商。2012年,两校在师资培养、课程建设、学生留学等方面开始进行初步合作。经过双方共同努力,两校就师资培养、技术咨询、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的举行,对于我校高职教育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也为同学们留学深造提供了良好平台。4月26日,还将有30位自治区高职院校的骨干教师前往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培训。
    签字仪式后,葛茂悦还为James Hawrylenko先生颁发了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我校与加拿大北阿尔伯特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葛茂悦和James Hawrylenko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两校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彭静